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足球书刊杂志收藏---球迷徐克博客

清风徐来 克己待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球迷,酷爱收集足球书刊杂志画册等,喜欢巴乔、马拉多纳、荷兰三剑客、AC米兰、曼联、巴萨、意大利、德国队。也是一个军事迷,经常浏览军事网站,作一个忧国忧民的愤青。爱和朋友喝啤酒。球踢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一天,我在操场踢球时,有一个大连小伙走过来,说我踢的很好,我们一谈才知,他是-----大连队90年代初的中场核心王军----家邻居!请各地的球迷朋友和我联系互通有无。

收藏乐途世界杯系列球鞋,纪念意大利的那些传奇球星(转帖)  

2011-01-03 00:01:54|  分类: 足球藏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藏乐途世界杯系列球鞋,纪念意大利的那些传奇球星(转帖) - xuke1129 - 足球书刊杂志收藏---球迷徐克博客
                                                                          身着lotto意大利球星-帕努奇

             有球友逛完商场回来,告诉我乐途出了好多世界杯系列的产品。这下我可坐不住了,赶紧到乐途店去研究研究,世界杯系列的产品真的不少,T恤、球鞋……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么一个叫做“Lotto荣耀”系列的球鞋,是以1982年到2006年乐途在世界杯上创造的传奇为灵感设计的。见其中82款和06款是意大利纪念版的,作为意大利队的铁杆粉丝,说啥我也不能错过,就都给买了回来。剩下的有 86墨西哥世界杯阿根廷纪念款、90意大利世界杯荷兰纪念款、94美国世界杯巴西纪念款、98法国世界杯克罗地亚纪念款、02日韩世界杯巴西纪念款,咱就不多说了。我先给大伙儿展示下这两款意大利纪念系列的球鞋吧,哈哈!

                先上第一款哈,丰碑82款,这是佐夫经典复刻版。鞋后跟烫金的世界杯标识是佐夫夺冠的地点、年份,手套标识代表佐夫的守门员身份,鞋上还镶嵌着以门将佐夫拖球姿态和大力神杯为原型设计的金色印花。估计大伙儿不知道吧,82年世界杯,意大利队在西班牙夺冠,队长佐夫当时穿的就是乐途的球鞋。不过看上去,这2010年新款整体上还是保持着原作的风格和配色呢。

咱再看06款的,06款是以卢卡-托尼名字为印花,配的是意大利队队服的经典蓝色,我感觉这款其实就是从佐夫复刻版的怀旧感到现代感的一个过度,更加清新时尚一些。
看看,多有纪念意义的鞋啊,身为意迷哪能不收藏呢!不过,哥收藏的可不仅仅只是这乐途两款世界杯系列球鞋,其实更是对意大利那些传奇球星的追忆。纪念佐夫,纪念托尼……纪念N多意大利璀璨的球星,这才是收藏球鞋最深刻的含义!
收藏乐途世界杯系列球鞋,纪念意大利的那些传奇球星(转帖) - xuke1129 - 足球书刊杂志收藏---球迷徐克博客
舍甫琴科
 
               想当初82年世界杯的时候,佐夫都是40岁多岁的高龄球员。他凭借自己超强的威望与技术带领全队战胜了西德,捧上了金杯。佐夫也用这场完美的世界杯表演为自己的足球生涯拉上了序幕。这是意大利在1934年、1938年之后,第三次得冠军,意大利成就了传奇,佐夫也成了国家英雄。想当初差点因为矮小被拒绝在足坛大门之外的佐夫,成为了赛场上的巨人,成为了意大利史上最伟大的门神。他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辉煌,估计也只有30年后的保罗.马尔蒂尼能相比吧。对于意大利队,对于世界足坛,佐夫永远都是个不老的传说!

             在那一届的世界杯赛场上,还有另一颗光芒闪耀的球星,那就是“金童”罗西。虽然世界杯前人们都认为罗西状态平平,直到2比1击败了卫冕冠军阿根廷,罗西和他的意大利开始发威。接下来罗西用三个完美的进球帮助球队3比2击败了由苏格拉底、济科和法尔考领衔的巴西队,而在半决赛罗西梅开二度淘汰波兰。在3比1击败西德的决赛中,罗西为意大利首开纪录,并利用任意球助攻一球。“金童”复活,将成为一个传奇永远载入世界足坛的史册!

             自1970年后隔12年必进决赛,这已经成为了意大利队在世界杯战场上一个传奇般的规律。尽管94年意大利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西格诺里那神奇的无助跑点球却始终让我们这些球迷难以忘怀,就是这一绝妙的球技,让他在那一年的世界杯战场上挥洒了不朽的传奇!

           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队终于第四次问鼎。前锋托尼不愧是意甲的最佳的射手把对手的门将搞的了如指掌.作为夺冠主力,这位来自佛罗伦萨队的“蟒蛇”功不可没。在意甲射手榜上,他以高的惊人的进球率排在第一,在这届的世界杯战场上,他的状态更是好的可怕,他塑造了一个射手难有的神话!咱多希望能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再次看到他伟岸的身影啊,不过我看了世界杯意大利队名单,托尼这次很不幸没能出征南非,太可惜了吧!
意大利队伟大的球星当然不只有他们几个,我就不一个个说了,还有三十年代的“王牌中锋”皮奥拉、以华丽的指挥才能风靡一世的安东尼奥尼、“金左脚”里瓦、“忧郁王子”巴乔,还有布冯、托蒂、皮耶罗、维埃里……所有的他们,都用自己的汗水共同铸造了意大利队永恒的足球神话!
对于我来说,意大利队的每一个球星都是伟大的传奇,不管他们有没有退役,我都永远支持他们,支持意大利队!希望这次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意大利英豪们能再创辉煌吧!说实话,我都有点迫不及待地想一睹他们的飒爽英姿了!

收藏乐途世界杯系列球鞋,纪念意大利的那些传奇球星(转帖) - xuke1129 - 足球书刊杂志收藏---球迷徐克博客
                                                                                        意大利球星-托尼
  评论这张
 
阅读(14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