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足球书刊杂志收藏---球迷徐克博客

清风徐来 克己待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球迷,酷爱收集足球书刊杂志画册等,喜欢巴乔、马拉多纳、荷兰三剑客、AC米兰、曼联、巴萨、意大利、德国队。也是一个军事迷,经常浏览军事网站,作一个忧国忧民的愤青。爱和朋友喝啤酒。球踢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一天,我在操场踢球时,有一个大连小伙走过来,说我踢的很好,我们一谈才知,他是-----大连队90年代初的中场核心王军----家邻居!请各地的球迷朋友和我联系互通有无。

上海策划公司联系世界杯展示邮件---  

2014-07-23 04:41:52|  分类: 足球藏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i 徐克,

 

您好,我是在网上看到你的部落格,知道你有收藏一些世界杯的周边产品。我姓谭,是在上海的一家活动公司,我司正在向一个北京的客户提交方案,要在商场里办一个小型的世界杯展,为世界杯预热。

 

所以想问问我们是否可以合作把世界杯周边产品展示出来,看看我们可以以什么样的一个形式去操作。

 

你是否可以给我你的联系号码?我们可联系一下,还有如你有兴趣,可否发你现有的收藏品给我看看。

 

谢谢!

 

Regards,

 

CS Tham

assistant manager-event managerment

 

eventist (shanghai) limited

意仁态思市场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

 

tel:    (86) 21 6076 0614 #824

mobile: (86) 158 0187 2403

fax:    (86) 21 6076 0613

email:  cs.tham@eventist.com

 

www.eventist.com

 

 

CONFIDENTIALITY NOTICE & DISCLAIMER
This email and its contents are confidential and may also be privileged. It is for the use of the intended recipient(s) only.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notify the sender immediately by return email and delete this email from your system in its entirety.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you must not copy, disclose, circulate or otherwise use the email or its contents.
Although reasonable precautionary measures have been taken to scan incoming and outgoing emails and attachments for viruses, Eventist (Shanghai) Ltd. cannot guarantee this communication to be free of all viruses nor accept responsibility for any consequences caused by viruses.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